【試用紀錄】Electrolux_ZUF4204REM_Part_1_全能住宅王

這幾年來我一直都對吸塵器感到興趣,
一開始是因為懶、所以找的是機器人吸塵器;
後來是因為在書房裡胡搞亂搞、所以又弄了支工業用(?)的充電式吸塵器;
最近則是因為小孩子過敏症狀越來越明顯、但是卻還沒有買進合用的吸塵器?
為什麼還沒買?當然是因為窮…
因為有強調可以除塵蹣的機器…每一台都貴到爆表…Orz
不過剛好就是那麼的湊巧,
剛好碰上了伊萊克斯吸塵器試用活動、然後又幸運的被選上?(對廠商來說、或許是不幸的開始…科科…)
這台吸塵器叫什麼名子呢?
Electrolux ULTRAFLEX™ ZUF4204REM現在登場~~

一開始我根本搞不懂伊萊克斯ULTRAFLEX™吸塵器到底是三小…朋友?
很坦白也很誠實的先跟各位報告:
之所以會參加這次活動、並不是因為對ZUF4204REM很期待,
(其實我只隱約知道它似乎很屌這樣而已、其他一概不熟)
在活動文按我只注意到一段:


【活動贈品】:
伊萊克斯ULTRAFLEX™吸塵器ZUF4204REM (價植26,900) 1台,共 1名。

然後我就報名了…Orz
報原表上須註明想試用的原因、我也乖乖的據實以報了…


“伊萊克斯ULTRAFLEX™吸塵器,眾多優點你最愛哪一個?”
這還用問…
最大的優點當然是第一名可以把它帶回家啊…顆顆…

呃…就是醬…
假如可以獲獎的話我會很高興(廢話、一台26900耶…拿去賣掉可以換整整兩箱的S-26耶)
不過沒中獎的話也不是說就失去了人生希望~
總之、我一向都會以很誠實的態度來面對每一個系列的文章。

不小心又畫了一小段老虎與蘭花…讓我們開始吧~

一開始我根本搞不懂伊萊克斯ULTRAFLEX™吸塵器到底是三小…朋友?
直到收到貨運寄送來產品後仍然也沒有任何頭緒?因為我一直沒去做事前準備的功課…Orz
過了好幾天後在官網上查詢資料才知道正確型號叫做ZUF4204REM,
ULTRAFLEX這詞感覺像是行銷用語…在官網及文件上似乎都不太看見這個名詞?
算了、看看就好~(聳肩)

今天第一篇文章開始而已、我們先來玩點輕鬆的~(事實上其實是有點噁心的…Orz)
全能住宅王我想大家都看過吧?
這是日本的一個優質電視節目、介紹各類稀奇古怪的房屋改造過程,
在節目後段改造完畢時、會出現改造前跟改造後的對照影片~
是的、今天主題取名為”全能住宅王”的原因,
就是要先來一段清潔前跟清潔後的對照圖啦~

先警告一下、飯前跟飯後不宜觀賞部分圖片,
假如有高血壓或心臟病或孕婦、請確實遵照醫囑後再往下閱讀~

先來看看幾張未清潔過的照片…

這個是廚房後門口、地上一點一點黑黑又白白的是壁虎便便…


這個是冰箱後頭的散熱間隙、裡頭…全是壁虎便便…嘔…(不支倒地)


這個是餐桌底下的空間、挪開後竟然連鹹酥雞竹籤都有…@_@a

這麼髒這麼噁心的環境、當然要用ZUF4204REM來清潔一下啊!!
價格越貴、當然就要操得更用力啊!!(是這樣子說的嗎…一_一)

黑黑白白的點點…變得比較少了呢…


便便…也突然少了好多好多喔….(這句怎麼寫怎麼怪…Orz)


鹹酥雞…呃…我是說吃鹹酥雞的竹籤竟然也不見了~~

歐~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為什麼這些圖片看起來不是徹底的完全清潔乾淨呢~~你是在呼嚨我們嗎~

上頭這三組對照圖、這環境的測試條件對ZUF4204REM來說其實並不公平,
因為ZUF4204REM叫做『吸‧塵‧器』…而不是叫做『吸‧便‧器』…=_=
加上壁虎便便乾掉後會具有黏性、然後粘在地板上很難被吸塵器吸取
所以可以把這麼噁心的環境快速的清潔到這種程度、其實也可以接受啦~
(跟挫塞在內褲裡很難洗得乾淨也是同一道理…也算有點異曲同工之妙啦…)

再來瞧幾張照片吧~


以前、這是我使用的吸塵器~


現在、我用的是這台~
(啊…那個杯水是照相累了休息時要喝的…)


以前、我用的吸塵器有這麼吵…


現在、使用ZUF4204REM…呃…似乎也是一樣吵…囧


在兩台都沒開機的時候、環境噪音似乎也不怎麼安靜?

同場順便加映一下…

以前我用這台照相…它陪我上山下海走過無數個艱困環境一起渡過了好幾年~


現在為了想把ZUF4204REM盡量照得美一點、特地跑去買了這一台…
(唉…窮不能窮教育、餓不能餓孩子…所以接下來好幾個月…我得偷偷吃吐司存奶粉錢了…)

Beaet、After的對照暫時先到這邊告一段落,
我們先回到ZUF4204REM本身的介紹一下下…

來看一下ZUF4204REM的包裝箱長得如何~

當初從物流公司接過這一箱的時候、並不會感覺很重?
其實反而覺得有點輕?
打開一看、心中有點犯嘀咕…
不曉得其他廠牌的吸塵器是否也是如此包裝而已?
不過ZUF4204REM這種包裝方式、我個人覺得保護性似乎有點不足…
一台要價26900耶…只靠薄薄紙箱保護?連保麗龍隔層也沒用上?
伊萊克斯對它們家的產品耐撞性很有信心?還是說伊萊克斯對於合作的物流廠商很有信心?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假如是寄送方式收貨…請記得收到後要仔細檢查一下機體的完整性喔…


拆開塑膠袋、將所有配件打開~
共計有:
ZUF4204REM主機一台,
鋁合金伸縮管一支,
人體工學手把遙控一支,(我知道聽起來很繞口啦…但名字是原廠取的、不是我…)
AeroPro 軟管一條,
FlexPro 零死角地板吸頭一個,
極靜三合一吸頭一個,
三合一吸頭存放槽一個,
說明書一本,
保固卡一張;

以上、沒了…

坦白講…
從一開始收到箱子時的興奮、到拆完零件之後的發呆…
其實有一股蛋蛋的憂傷與失落…
雖然沒有做功課是我不好,
不過拆完包裝箱之後沒有看到”AeroProActive電動除螨吸頭”與”AeroPro智慧型電動吸頭”…
除了失望、似乎也沒有比較接近的形容詞來形容了…囧

拆了箱的第一天、對於這箱裝備不齊全的吸塵器居然要價26900..莫名產生了一股淡淡的疏離感…
虧我還特地去買了一台GR要來伺候它呢…=3=

算了、來去睡吧…
明天再繼續~

Mobile01相關討論串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