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記錄】PAPAGO! P3_Part_2_簡測

今天一早上班就被英明偉大的領導人狠狠的疼愛了一番,
搞得整個早上的心情都很鬱卒;
昨天拿到P3的好心情就這樣全被搞砸了…
不過日子總是要繼續過下去、世界不會因為我的壞心情而暫時停止運轉來等我一起前進!
趁著短短午休一小時的時間、趕快把P3拿到車子上面架好出去試試看~

嗯…
我說的車…其實是摩托車啦~~XD
摩托車在台灣很常見、但是…摩托車上頭還有個型車記錄器的?
我想能見度就不是那麼的高了吧~~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FSpOUmrMa7Q
時間是中午
今天台南的天氣好到爆炸~~
實在是一個非常適合翹班的天氣!(迷之音:你這麼會說幹嘛不翹班?)
要不是早上被長官用力關切到了、搞不好我就這樣不回去上班了?(迷之音:笑你沒膽啦~~)

下午進辦公室之後就馬上用電腦觀看了剛剛的錄影畫面,
我想畫面會說話、好不好大家心中各有一把尺可以衡量;
至於小弟我呢、則是非常滿意剛剛P3在日正當中時的錄影畫面~~~XD
雖然說有些背景畫面因為日頭真的很大的關係、常在陰影交接之際偶有過曝現象產生,
不過對於前方視角的車輛資訊可說是令我相當滿意啊~~
而且這次1080P的畫面、真的是超級有夠廣角的!!

看來為了把P3留下來自個兒享用…
姜子孔明不得不好好來運籌帷幄一下了…(迷之音:我覺得你比較適合較做漿籽恐冥…)

好不容易下了班、喀完了晚餐,
編個理由跟老婆大人講說我要帶天霸王出去溜搭溜搭散散步~
趁著老婆大人還在喀水果看肥皂劇沒空理我之際、
趕緊又將P3裝好,趕緊又溜出門來去調戲測驗一下P3的晚間錄影表現了~~

首先來看看人煙稀少又燈光昏暗地區的錄影畫面(簡稱”暗暝摸”路段)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W4C2fRrBIVI&noredirect=1

內行的看熱鬧、外行的搞胡鬧
這畫面老實講…還不賴耶~~~口乎口乎口乎口乎~~~

接著讓我們前往街區晃一下看看~~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vMfmCOg0ReI&noredirect=1

哇塞~
靠著馬路兩旁店面的燈光輔助、畫面比起剛剛的暗暝摸路段更是清楚了好多好多!!
看的我眼淚都快噴出來了!跟P2比起來差好多喔~(迷之音:噴什麼都好…就是別噴口水或噴尿…)
嘖嘖嘖…由於我是P2的用家,所以對於P3的表現感覺特別敏感;
P2其實也不算太差、但是跟P3比起來就一整個落漆遜掉了!!

今天初步的測試結果、令我相當的滿意!
但滿意歸滿意…卻又要同時煩惱該如何將P2換成P3…囧
我想PTT的會員們應該多少會了解與體會小弟的難為之處在哪裡…(迷之音:你說的PTT…應該不是台大那個吧…)
研勤也真是的…幹嘛突然把外型做了這麼大的變化…這不是在搞我嗎?(迷之音:你還真是敢講啊~)

天氣真的蠻詭異的,
昨天晚上還有點冷、今天就一整個熱到讓人有點冒汗?
難道說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今天北風就沒有傳來熟悉的聲音?
也好啦…趁著這機會…來思考一下計策該要怎麼下比較好…口桀口桀口桀…
(迷之音:我開始為你的性命與將來擔心了…)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