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記錄】SONY VAIO SVS13A15GW_Part_3_全家感覺良好

這兩天真的被A型流感累到…大的發燒完、換小的也接著發燒~
大的燒的溫度比較低一點、大約38.X度,
小隻的病情剛發作、星期五晚上燒到39.X…Orz
唯一慶幸的是、我沒有中獎…(大心)
而原本昨天要更新這份試用記錄、被他們兩個搞的七葷八素且暈頭轉向…
然後就..忘記這檔子事了…囧
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迷之音:得A型流感真的怎麼想都跟福沒關係吧…)
雖然昨天忘記更新,
卻也讓我多了一天的時間、而想出新梗來跟大家報告SVS13A15GW的試用心得~
雖然有點對不起那兩個A咖,(編按:A咖=得到A型流感的咖小)
但今天終於可以混得過去了有文章可以交了~

今天首先要跟大家報告的、是個人對於SVS13A15GW的使用感想;
事實上、為了加深感觸與感情,這篇文章也正是使用SVS13A15GW來編寫的~
礙於不是專業人士、又沒有專業知識,
所以小弟只能以我日常使用電腦的習慣來比較SVS13A15GW的相關表現。

原本為了測試SVS13A15GW相關硬體表現的緣故、還特地下載了PCMark7測試軟體要來測出硬體表現數據,
後來nick6367兄一語指出:官方都有數據細節..在寫一次..有點無趣!
想想其實也對啦…再寫一次應體效能數據除了無趣之外、其實我也看不懂那些數據代表什麼意思…囧
(迷之音:不想測是因為你懶、看不懂是因為你笨!別在牽拖別人了!)
於是、小弟打算用我日常使用電腦的習慣,
打算依樣畫葫蘆、但卻增加壓力來測試看看SVS13A15GW會有什麼表現?

在解說之前、讓我們先看一段影片,
放心、這次不是電池續航力測試,所以影片不長啦~~XD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FeRN3rfvImo

測試硬體效能我大概只會測這麼一次,
因為除了這次的測試比較快之外、我其餘的測試方法蠻土法煉鋼…
不但蠢…而且很累…Orz

另外主要是這幾天使用下來、SVS13A15GW的表現超乎我預期的好,
以我的作業環境與使用習慣來講、不管是硬體效能或是電池續航力,都可以完全的勝任有餘!
影片中的測試著重在瀏覽器的使用、並高度的壓榨CPU與記憶體使用率;
就目前的時代環境來講、幾乎所有的資訊來源都要靠瀏覽器來取得或流通,
就過去的經驗來講、瀏覽器的分頁只要一次開個太多個…電腦非當即卡!
所以在影片中、一口氣把瀏覽器的分頁開了70幾個!(正確到底幾個我也忘了…反正基本數是70啦…)
雖然CPU根記憶體loading跑很高、但都沒事?不但沒有當掉或卡住、而且還可以正常使用無誤!
工作時總不可能只會開瀏覽器而以吧~(迷之音:你上班摸魚打混沒工作的確是只開瀏覽器而已沒錯)
於是又開了office、adobe reader與一些雜七雜八的軟體~
甚至、同時還用終極解碼開啟了1080p的變形金剛2!(迷之音:我就知道你上班根本是在騙錢!)
但是…SVS13A15GW竟然一點事都沒有耶~~
還是很順暢~完全沒有因cpu跟記憶體使用率極高而有所遲緩或停頓!
這真的讓我頗為訝異。

事實上、我家第一個A咖也很訝異,(編按:A咖=得到A型流感的咖小)
因為她的Acer只要開超過5個以上的瀏覽器分頁跟開啟一些office軟體…就會慢的跟烏龜一樣…=_=
所以…這位A咖開始吵著說她想要換筆電了…囧
(大佬啊~這台下星期就要還SONY了好唄…)

昨日我家那兩位A咖病情稍癒、經過醫師同意便吵著要出門透氣,
當然、也一併攜帶了SVS13A15GW一起外出~

SONY VAIO對很多人而言、幾乎是一種身分與地位的象徵,
當然它的效能強大自然不再話下、但更表層的意義是一種生活的態度與格調,
用英語也許比較貼切:Style.

很常見到廣告DM上英俊挺拔或是秀麗動人的模特兒拿著VAIO在嚴謹的會議室裡頭工做,
或是放置在環境優美的咖啡廳陪伴主人度過優閒的下午茶時光之類,
這樣的廣告畫面我想您一定都有見過;
但SVS13A15GW可不僅僅只是如此而已~
它能文能武、而且能上能下!

不僅能在高檔西餐廳或是coffee shop登上檯面,
更可以在巷仔口的麵攤桌上出現!

除了可以擺在會議室裡接上投影機show出簡報資料,
更可以放在車庫裡接上投影機讓左鄰右舍一起看電影或唱卡拉ok!

您覺得高貴又優雅的SONY VAIO離我們很遙遠嗎?
不,不管在任何的地方、SONY VAIO都會與我們共享每一段時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