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IN Tainan 的歲末聚餐活動

話說、WordPress IN Tainan第二次聚會時就有放出消息說,
大約在12月的時候還會再辦一次聚會;
而這預計的聚會型態、可能會以加深夥伴們之間的互相了解的方向來舉行。
而就在前一陣子接到WordPress IN Tainan又要辦活動的訊息…
而這次的主題就是………藉由聚餐來更進一步的認識彼此…
反正呢~照例又是看到報名表就自動的把表單填完之後就直接送出了…囧

時間是選在12月19日的晚上7點整,
地點是在台南市大學路上的「MASA LOFT」。

自從結了婚、生了小孩之後,
這類型的coffice shop幾乎是與我絕緣了
因此一踏進MASA LOFT時、還真的隱約有點手足無措的緊張…
一眼瞧見阿湯與吉米兩人早就氣定神閒的坐定一旁、並不時的看著時間,
眼神裡有股期待著好戲上場的躍動,
彷彿是在暗示著誰敢遲到就扁誰?

於是硬著頭皮裝著大方的走了進去,
拜著好歹上過2次課的印象所賜、阿湯立即的認出我是哪位並靦腆的朝著我點了點頭
時間雖然距離7點還有一點點時間,
不過吉米卻難耐度中飢餓浪潮滾滾…於是我們3人就開始…先點餐了…XD

畢竟是不熟啦…
所以剛開始的對話還是顯得拘謹與些許尷尬,
所幸在瞎扯中、其餘夥伴陸續抵達
第四位抵達的是位端莊秀麗的玩偶女士、優雅的談吐與氣質讓人不禁為之傾倒
緊接著出現的是江湖上臥虎藏龍的研究行者、突然現形的功夫讓人大吃三斤
不多時忽地一位烘焙神手也蒞臨指導、溫柔的笑容霎時溫暖與融化了在座每一個人的心
而最後出場的總是壓軸、遠渡重洋就為了來台南吃蔬菜沙拉的神秘人也在遲到1小時之後終於抵達了!
因為我是最早到的…按身分地位來說是屬於暖場型的雜役腳色…(泣)
(阿湯與吉米是主辦…所以不算是人…)

MASA LOFT給人一股很舒服的慵懶與自在(其實我蠻懷疑是因為沙發而造成的關係)
一行5人(主辦不算)莫名其妙的東扯瞎聊、時間居然轉眼來到9點半快10點?
在場除了我之外皆是大師、雖然我常常聽不懂對話內容而頻頻發問(但從沒有舉手)
但是在這2個多小時中,卻讓我覺得很舒服自在(玄米茶加了罌粟?)

在這一晚的閒談中、逐漸的了解到
WOW三人眾的無私付出…真的…讓我真的蠻訝異的
雖然阿軟今天不克出席、但英容精神一直與阿湯和吉米同在
熱血!
大概就這兩個字可以形容你們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更何況我也不太相信區區幾塊麵包三明治可以填滿吉米飢渴的腸胃
為了吉米的肚子著想(其實我也…沒有飽足的感覺…囧)
於是藉著言談段落、
夥伴們也相繼告辭

剛結束、就開始期待下次的聚會來臨
於是我們相約
下次要辦火鍋趴…然後到勝利早點續攤看日出!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